中兴BlueWatch智能手表:配备电子墨水屏幕

2014年01月08日 07:54   新浪手机 微博   
中兴BlueWatch智能手表中兴BlueWatch智能手表

  郭晓光/发自拉斯维加斯

  新浪手机讯 1月8日上午消息, CES2014消费电子展今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国产通讯厂商中兴在其展台向外界展示了一款名为BlueWatch的智能手表产品原型机,其屏幕采用E-Ink电子墨水材质。

  塑料的外壳,E-Ink电子墨水屏幕很容易让人想起与之类似的产品Pebble智能手表,目前这款产品还并未正式发布,只是供外界观看的原型机,BlueWatch的做工不算细致,机身右侧有三颗功能按键,左侧是返回键。现场介绍信息显示这是一款采用安卓系统的产品,采用一颗ARM Cortex M3架构处理器,128KB RAM,内置1MB存储存储空间。

  这款产品不支持通话。与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后,可以观看天气,并接收微信QQ微博提醒信息。最大亮点显然是那块1.26英寸的电子墨水屏幕,它的电池仅有235毫安时,但续航时间应该不会太短。

  目前这款产品还不是正式版,上市时间也没有确定消息。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