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购机指南 高性价比高配学生机推荐

2014年01月07日 07:32   手机中国 微博   

  文/宋焕丰

  再有半个来月即将迎来国人期盼已久的春节,此时,学生们早已放假在家等待节日到来,苦逼的上班族则必须工作到除夕才可解放。其实,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在春节到来前都有一笔可观的收入“年终奖”或“压岁钱”。然而,如今的学生要是没有手机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所以在春节过后到即将开学的这个时间段,智能手机销量十分可观。

  此时,手机厂商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早在春节前就已推出多款高配置的智能手机,以此来吸引消费者关注,不过,随着国产手机厂商崛起,高配智能机早已普及大众,高性价比凸显无疑,同时也是学生族首选。

  除国产低价高配手机外,国际品牌一些上市已久的机型经过市场洗礼,早已回归合理价位,对于那些喜欢国际品牌的学生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其实,如今的国产手机在做工和质量上,已可和国际品牌相媲美,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何选购爱机完全看个人喜好。

  虽然有人喜欢国际大牌、有人喜欢国产品牌,但最终都会选择高性价比的智能机,而对学生来说能拥有一款低价高配的智能手机再好不过。下面小编就根据市场行情,为学子们推荐十几款高性价比智能强机,以供参考。

  双四核机32GB存储——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之所以能在国际市场上力挫群雄,一方面靠的是强大的营销,但更重要的还是依靠其优质的产品。就拿去年四季度上市的GALAXY Note3来说,它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其配置更是处于顶级水准。如今,该机跌破3500,值得入手。

寒假购机指南高性价比高配学生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作为Note系列的升级之作,GALAXY Note3在外观设计上也延续了该系列的一贯风格,在商务中不乏一丝时尚气息。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拍照效果极为出色。

寒假购机指南高性价比高配学生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 3(欧版)更是达到了高端水准。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1.9GHz四核+1.3GHz四核),辅以32GB ROM+3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3版本,界面进行了二次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操作体验。

  三星GALAXY Note3(欧版)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