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安卓手机将于2月MWC正式推出

2014年01月06日 14:47   新浪手机 微博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安卓手机图片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安卓手机图片

  新浪手机讯 1月6日下午消息,据外媒BGR报道,诺基亚代号“诺曼底”Android手机将于下个月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正式亮相,而这一系列的推出也将重新定义诺基亚Asha系列的定位。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去年底曝光“诺曼底”计划,这一计划指出诺基亚将推出自有Android手机。但是,在微软收购诺基亚的大背景下,不少人认为这一计划将夭折于襁褓之中。

  但是事情在近日又有转机,evleaks带来消息称“诺曼底被扼杀言过其实”,暗指这一计划似乎有死灰复燃之迹象。

  如今,外媒BGR带来了最新消息,据可靠消息源诺基亚将在2月移动世界大会(MWC)上推出“诺曼底”Android智能手机。而针对微软方面的干扰,在交易没有完全完成前,微软不得干扰诺基亚相关业务决策。而此次消息再次证实,诺基亚Android手机非原生Android系统,而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变种”。

  同时,消息还证实了此前泄露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屏幕界面,其UI界面看起来非常接近Android本身。如此成真的话,诺基亚未来也无需向微软支付任何专利费用,而目前多数Android手机厂商都需要向微软支付Android部分专利费用。

  待诺基亚Android手机推出后,诺基亚将不会内置Google Play软件商店,取而代之的是自家的应用商店。并且应用开发者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可以将自己的APK应用移植到诺基亚Android手机上,并且可以保证正常运行。同时,诺基亚目前也正在拉拢主要的Android应用开发者进驻自己未来的软件商店。(琪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