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有品味 高逼格手机推荐

2014年01月03日 07:59   新浪手机 微博   

  看惯了那些高帅富、白富美,以及土豪们高调的炫富,不免令人有些审美疲劳。如今,高调炫富已经不再受推崇,低调和品位开始成为新的流行趋势。低调的前提是不能影响装逼,而品位则是逼格的保证。手机作为随身物品,用来装逼的机型不再是已经沦为街机的“土豪金”。一款高逼格的手机,应该是低调的奢华,让人第一眼看上去不会觉得太贵;但同时也能被懂行的人认可,一个人的品位不是金钱来衡量的。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低调奢华有品位的高逼格手机。

  摩托罗拉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MOTO X是摩托罗拉在去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可定制化智能手机,比如语音识别功能永远处于激活状态,随时随地都可以用语音“OK Google Now”来开启。作为摩托罗拉移动被谷歌收购后推出的首款重大产品,该机在上市后背后好评,不过由于销售地区有限,其市场表现比较一般。在国内能拿着一部MOTO X在手,也算是一种格调的提升。

http://i2.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3_33/22298_767453_871981.jpg

点击图片查看MOTO X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MOTO X使用了基于骁龙S4 Pro的双核处理器,也就是摩托罗拉X8处理器,这也是该机在待机状态下语音唤醒的关键所在。另外它还采用了2GB内存,运行应用不在话下。

http://i1.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3_33/22298_767466_698868.jpg

点击图片查看MOTO X详细资料

  MOTO X正面使用了一块4.7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除此之外,正面极为简洁,没有实体按键。拍照方面,该机使用了一颗1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摩托罗拉 X

  参考价格:34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