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元四核新机 神舟灵雅W50评测

2014年01月02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神舟手机最近绝对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之一,在笔记本电脑界有“价格屠夫”之称的神舟在12 月26日正式进军手机市场,当天的发布会上即发布了多达9款机型,令人惊讶的是这9款机型的价格都在千元之内,实在令人乍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奉上其中一款定价在599元的神舟W50的全面评测,看一看这款机型在性价比方面是否像网友们预期的那样强悍。

  在外观方面,神舟W50设计的还是比较紧凑的,相比定位更加低端的神舟H45该机在屏占比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机身正面的视觉效果也算是令人满意。神舟W50 正面采用了一块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qHD级别,并且采用了OGS全贴合工艺,整体的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定义全新百元机 四核神舟灵雅W50评测
神舟灵雅采用5英寸IPS屏幕

定义全新百元机 四核神舟灵雅W50评测
机身正面细节

定义全新百元机 四核神舟灵雅W50评测
机身正面细节

  在 细节方面,神舟W50在屏幕上方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光线+距离感应器以及听筒,他们都设计在了听筒的左侧,并且摄像头也比较明显,让人视觉上有些拥挤的感 觉。在屏幕下方有着Android机型常规的三枚按键,他们都采用了触控式设计,使用起来触摸反馈还是非常灵敏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