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玩转大型游戏 市售大内存热门机盘点

2014年01月02日 05:25   天极网 微博   

  文/冯辰

  手机的运行内存也就是RAM对于整机性能来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参数,它主要用于存储系统及软件运行时产生的临时文件,因此RAM越大,手机在多任务时的运行流畅度也就越出色。在目前主流手机之中均配备了2GB的运行内存,而运行内存最大的产品当属三星Galaxy Note 3,其具备3GB RAM,也是在未来一年高端手机普及的趋势。今天我们也带大家一起盘点一下目前市场里配备大内存的手机吧。

  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9006 行货

  三星GALAXY Note3是不久前发布的一款全新高端手机,其相比前代在配置方面全面进化,并具备不同配置的版本,可分别支持LTE及3G网络。

轻松玩转大型游戏市售大内存热门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三星在Note3上面讨巧的使用了皮革质感的背板,这也让它在众多产品中很容易就脱颖而出。虽然屏幕相比Note II有所增大,但从手感上来看并没有明显的差异。

轻松玩转大型游戏市售大内存热门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三星N9006配备猎户座5的1.8GHz双四核处理器,采用5.7英寸FHD屏幕,3GB运行内存,以及13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的摄像头。Note3最大的特点是S Pen的绚丽功能,这次升级之后的Note3在S Pen上做了更多提升,用户通过它可以实现对手机功能的调用,手写笔也不再局限于输入工具。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