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价格两手抓 市售2000元价位手机盘点

2014年01月01日 08:27   天极网 微博   

  文/Sora

  市场里的手机样式繁多,而配置、价格差距也是极大,不过从价格的等级来分析,2000元级别的手机往往最受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个档次的手机既有一些昔日的高端产品,也有不少设计时尚前卫的手机,选择最为丰富。下面我们也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目前市场里2000元价位附近的手机,如果您近期正要选购一台新手机不妨留意一下。

  华为Ascend P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行货

  华为P6是一款设计出色的中高端产品,它的厚度仅6.18mm,是目前市场中最轻薄的智能手机,而且在如此轻薄的身躯中还融合了高性能的处理器及屏幕,整机表现出众。

性能价格两手抓市售2000元价位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Ascend P6详细资料

  华为Ascend P6在外形设计方面较为方正,机身厚度仅为6.18毫米,整体采用不锈钢材质,配以金属拉丝工艺,做工精致,十分具有质感,带来了鲜有的潮流质感,彰显一台旗舰手机所具备的高贵感。

性能价格两手抓市售2000元价位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Ascend P6详细资料

  在硬件规格方面,华为Ascend P6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312ppi,搭载1.5GHz主频四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配备500万像素前置和800万像素后置镜头,运行Android 4.1.2果冻豆系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