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真八核? 三星CES将推新款处理器

2013年12月30日 08:01   手机中国 微博   

  如今MTK正式推出真八核处理器,而高通骁龙系列则把四核处理器主频再度提升至2.5GHz,就连苹果也推出了全新64位A7处理器。在全球智能机市场正如日中天的三星自然不甘示弱,近日,三星在国外网站发出消息称将于CES2014(拉斯维加斯)推出全新的Exynos处理器。

64位?真八核?三星CES将推新款处理器
资料图片

  从其配图来看,三星这款处理器的发布时间锁定在了1月7日,而图片中还配有文字“Flying even higher in 2014(在2014将飞得更高)”,表示这款处理器将给三星的智能设备带来大跨步的进步。

64位?真八核?三星CES将推新款处理器
资料图片

  这款新品究竟是64位处理器还是真八核处理器呢?根据目前的局势,在苹果推出64位处理器后,高通也紧跟步伐推出64位处理器,三星极有可能跟 随他们的脚步。不过,之前的Exynos处理器都采用双四核,这次推出真正的八核处理器也是有可能的。究竟全新Exynos处理器会是怎样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