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Hz四核震撼来袭 超高主频手机盘点

2013年12月30日 08:00   手机中国 微博   

  文/徐浩杰

  如果把一台智能机比喻成人的话,系统UI无疑是整个人的灵魂,硬件配置则是一个人的肉体,处理器就是人体最重要的大脑。近年来,智能机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厂商也不算刷新着自己的硬件配置里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但从主频来看,目前最高已经达到2.5GHz,堪比笔记本电脑。

  与大脑相同的是,处理器也是在无时不刻运行着成千上万的指令,运行的效率越高,带给人们的操作体验越好。记得当年的机皇诺基亚N95搭载的是ARM11 332 MHz单核处理器,那时可以给人们带来顶级的感受。

  332MHz,在如今看来,恐怕运行较低版本的Android系统都非常吃力。近年来处理其的主频从600、800MHz飞跃至1.2、1.5GHz,到如今1.9乃至2.3GHz都非常普遍。前不久,刚刚推出的一款新品处理器主频达到了惊人的2.5GHz,标志着处理器主频的再一次飞跃。

  临近岁末,各行各业都在进行着年终盘点。今天,笔者为大家盘点一下当下手机市场那些拥有超高主频的强机,让大家开开眼界。闲话少叙,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带来《2.5GHz四核震撼来袭 超高主频强机盘点》。

  2.3GHz--全球首款2K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vivo在2013年最后一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召开,Xplay3S作为vivo的年末压轴大作正式发布。vivo Xplay3S是全球首款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的智能机。vivo Xplay3S采用了全金属中框,机身最薄处仅有4.5毫米,背部还加入一个指纹识别器。

2.5GHz四核震撼来袭超高主频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3S详细资料

  vivo Xplay3S配备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560×1440像素,ppi达到了490,显示屏还加入了蝶线优化效果。该机搭载一颗主频为2.3GHz的高通骁龙8974AB处理器,辅助有3GB运行内存。Xplay3S采用了最新的DTS音频芯片,最高支持11.1声道。此外还支持TDD-LTE和FDD-LTE双4G网络。

2.5GHz四核震撼来袭超高主频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3S详细资料

  音效方面,ES9018+OPA2604,世界最强的DAC解码芯片加上最具胆味的运放皇者组成了Xplay3S的Hi-Fi音效芯片。拍照方面,vivo Xplay3S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1.8,在之前美颜功能的基础上,率先加入了声控美颜功能。vivo Xplay3S还内置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photo+、实景生活导航、位置闹钟、高德VIP坐席、Air wake空中轨迹唤醒。

  vivo Xplay3S(正品行货)

  [参考报价] 3498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