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越狱用户可直接装Evasi0n7 1.0.1更新包

2013年12月30日 07:40   威锋网   
已越狱用户可直接装Evasi0n71.0.1更新包

  威锋网消息,几天前,Evad3rs 发布了 Evasi0n7 的更新,即 1.0.1 版本。这一版本的更新最主要的目的是移除太极助手的捆绑。虽然有不少用户已经成功越狱,不想再折腾,但对于那些聪明地等待稳定版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开始动手的时候了。

  Evasi0n7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60891.html

  已经越狱过的用户,如果想运行 1.0.1 版本,必须用新的版本来重越一次,极其不方便,这也是越狱用户不再想折腾的原因。Evad3rs 为用户考虑到了这点,今天推出一个 Cydia 更新包,方便已经越狱过的用户直接更新。

  在 Cydia 搜索 evasi0n 7.x Untether 就能找到这一更新包。搜索到后直接安装更新即可,目前这个补丁已经是 0.2 版本。

  iOS 7 完美越狱工具出其不意地发布,很多抢先越狱的用户表示,其实越狱之后也没用,因为 Mobilesubstrate 还没有更新,目前兼容新 iOS 设备的插件还非常少。昨天 Saurik 带来一个好消息,他们已经在开发 MobileSubstrate 的更新,将兼容 A7 芯片 64 位架构新技术。届时插件开发者将能利用 MobileSubstrate 来更新自己的插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