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兼备长续航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12月29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近几年来的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越来越出色,包括处理器、内存屏幕等主要参数, 而手机中最重要的电池还是维持在原有水平,厂商只能通过提高电池容量来保证续航。目前市面上续航最出色的还是诺基亚的功能机,充一次能用好几天。智能机方 面,要不就是电量大配置低,要不就是硬件上去了而忽略了续航,把性能和续航结合起来的机型还不太多。

  如果没有出色的续航,手机拥有再好的性能也无用武之地。目前的部分消费者都会有一个习惯,到哪里都会带着充电器或移动电源以防不时之需。今天小编向大家 推荐几款性能和续航都很出色的机型,包括三星GALAXY Note3、OPPO N1、HTC One max和ELIFE E6 mini,这些机型虽说在电量上不是所有手机中最多的,但正常使用2天不成问题,下面就来看看这几款机型吧。

  推荐产品: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888元

  推荐理由:配置顶级、续航出色

  三星GALAXY Note3是首款采用3GB RAM的安卓智能手机,同时内建5.7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另外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3200mAh电池,续航能力十分出色,并有拥有NFC、 S-PEN等功能。目前GALAXY Note3的价格已降至4000元以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三星Note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3外观基本延续了三星GALAXY S4的设计,不过机身经过放大,而且三星Note3后盖采用了柔和兼具纹理的触感设计,这是一种塑料仿皮革纹理的设计,使得这款大屏手机质感非凡,整体风格更加商务化,手感也更优秀。

三星Note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3拥有黑、白、粉三种颜色,不过三星充分考虑了用户对于色彩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黄色、橙色、灰色等多种颜色的后盖皮套作为配件供选购。皮套的作 用不仅仅是保护机身以及增添手机的色彩,更多的是让手机在操作上变得更加简单。机身边框依旧是非常具有金属质感,不过依旧为塑料材质,这也使得机身整体的 重量控制得不错。机身顶部还带有红外发射装置,此外还有3.5mm耳机接口和降噪麦克风。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Note系列经过三代机型的演变,现在已经平稳升级到主流旗舰机的行列,而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3无论是硬件的采用、外观做工还是软件易用性方面,相比上一代都有明显的提升,相信在目前大屏手机横行的时代,Note3依然能够获得大量的市场 关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