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骁龙600四核 HTC One仅售2499元

2013年12月26日 08:52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马超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HTC On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从外形来看就是一枚典型的手机界“高富帅”,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机身,做工精细、大气硬朗,与4.7英寸屏搭配相得益彰,不仅外观讨喜,屏幕像素密度更高达469ppi,为目前屏幕最清晰的手机,另搭载骁龙600处理器,可谓内外兼修神级“高富帅”。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仅售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向商家咨询。

有料有型上档次 大腕新机人气排行TOP10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延续了HTC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全金属机身透露出一种扎实硬朗的感觉,很容易吸引男性消费者的关注。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同时,背部内置的4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着出色的成像效果。

有料有型上档次 大腕新机人气排行TOP10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更是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7GHz的高通 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4.1版本,界面则是最新的Sense 5.0,视觉效果极佳。

  HTC One(国际版)

  [参考价格] 2499元

  [订购热线] 40089565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