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运营商定制手机(3)

2013年12月26日 07:51   新浪手机 微博   

  酷派大观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酷派大观4是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双卡双待双通智能手机,大观4外观延续了酷派之前机型的商务风格,在硬件配置方面拥有5.9英寸1080p显示屏和Tegra 4四核处理器,同时在系统方面,该机主打的各项安全特性也十分符合政商人群的需求。

功能丰富商务风酷派新旗舰大观4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大观4详细资料

  大观4机身正面是一块5.9英寸的夏普CGS(一种类似于IPS和LTPS的显示技术)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这块屏幕在亮度和对比度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酷派还在屏幕效果设置中提供了自然、标准、照片、电影等四种屏幕显示效果,分别针对不同的场景在亮度和色彩饱和度方面进行了不同的设定。

功能丰富商务风酷派新旗舰大观4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大观4详细资料

  硬件规格方面,酷派大观4搭载了NVIDIA Tegra 4四核处理器,配备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该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且拥有双LED闪光灯。内置容量为3000mAh的可更换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双通。

  参考价格:3980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