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正限免下载

2013年12月20日 08: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iOS版《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现正火热限免下载中,支持iPhone/iPad等设备。

  访问苹果商店

iOS版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正限免下载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是由Rovio公司带来的一款休闲益智游戏,是《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的续作。相比前作,在《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II》游戏里加入了TelePods角色玩偶游戏模式,玩家可以体验双方小鸟和野猪阵营的不同故事,同时游戏还设计了2-4人竞技对战模式和2人合作模 式。

  iOS版《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游戏内容:以Star Wars电影前传为背景,用永不枯竭的原力对抗贪婪的猪猪联邦或选择 一条更为黑暗的道路。加入猪猪阵营,30多个可玩角色,成为绝地武士或西斯大师,在游戏中随时切换角色。由于苹果中国区商店正在调整活动,如果遇到没有免 费情况时,请耐心等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