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通知中心界面谍照曝光

2013年12月20日 08:28   天极网 微博   

  “通知中心”一直是Windows Phone用户最为期待的功能之一,之前一直传言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将带来通知中心功能,但在微软已经宣布的WP8 GDR3更新内容中并没有这一项。因此,通知中心功能将很可能出现的WP8.1的更新内容中。10月底互联网上曾经出现过一些所谓的界面图,但图片的真假无从知晓。近日互联网上又出现了一张全新的Windows Phone 8.1通知中心的界面谍照。

比Android多点特色 WP8.1通知中心曝光
图示:WP8.1通知中心曝光(图片引自WMPoweruser)

  从透露的界面图片中可看到,Windows Phone 8.1的通知中心中具有网络、屏幕亮度调节、Wi-Fi和飞行模式4个选项,据称这些选项支持自定义调节。另有分析推测,系统应该能够开启或关闭在通知中 心中显示信息或邮件详情等设置,并且很可能提供在屏幕顶部横条显示的选项。 

  但这张界面图的真假我们现不得而知,期待今后将有更多更靠谱的WP8,1通知中心的细节浮出水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