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就剁手 AppDetox帮你戒掉APP成瘾症

2013年12月20日 07:49   斑马网   

  作者:阿九

  每天都说12点爬床睡觉,但每次都会上了床后又玩手机,什么微博、微信、MT……一眨眼,又是凌晨两三点。然后,第二天继续顶着熊猫眼去上班。知道你很不爽这种生活状态,因为笔者跟你是一样一样的!怎么办呢?下个《AppDetox》,把那些“讨厌”的APP都戒掉吧!

再玩就剁手AppDetox帮你戒掉APP成瘾症

  《AppDetox》的使用原理很简单,就是自己给APP设定一个禁用日期或时间,比如:12点以后绝对不能玩微博,否则就剁手!进入软件,你会看到一个手机内所有应用的列表。你要做的是:深吸一口气,从中找出你最(ài)讨(sǐ)厌(le)的APP,然后给它设定一个禁用日期或时间。

再玩就剁手AppDetox帮你戒掉APP成瘾症

  软件提供了五种方案:一,永远不打开这个APP(相信你不会选的);二,设定APP下一次的打开时间,未到这个时间,则不能打开这个APP;三,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段内不能打开这个APP;四,设定这个APP可以打开的次数;五,设定这个APP的使用时长。

再玩就剁手AppDetox帮你戒掉APP成瘾症
再玩就剁手AppDetox帮你戒掉APP成瘾症

  APP成瘾者,要对自己狠一点。把时间都掐到最准确,能23:00别用,就别设置在00:00。设置好后,该干嘛接着干嘛去。如果你还是忍不住将万恶的手指伸向某个APP,《AppDetox》会毫不犹豫地阻止你,并在屏幕下方显示出一条警示语。

  这时候,你进入软件,就可以在“Violations”里,看到自己的违规记录。

  编辑点评:通过《AppDetox》对APP进行禁用时间的设置,以此来帮你戒掉APP成瘾症,让你不再因为玩手机而晚睡、坐过站等,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用它来对付熊孩子,“想看我短信,玩我游戏,没门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