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0风骚跨年 2013顶配热门机盘点

2013年12月20日 05:16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马超

  无论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还是缺乏实质创新的无奈之举,高配都无疑成为今后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尤其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局势下,各大厂商为了博取关注和市场,更是为自家旗舰打造了一系列顶级配置,回首望去,下半年的新机发布潮俨然成了一场场令人惊心动魄的“军备竞赛”。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虽是一个很好的噱头,但却不是一个花头,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更高的配置则意味着更强劲的性能和更流畅的运行速度,这对消费者而言,显然是十分实用的。

  目前骁龙800处理器、1080p分辨率、2GB RAM已经成为顶级配置的代名词,并且这样的阵容还会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领跑,那么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到2014也不会过时的顶配热门手机。

  3GB RAM顶配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推出不仅开启了手机巨屏时代,每款新机一经推出也必为业界树立硬件标杆,刚刚上市的GALAXY Note3就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配备5.7英寸巨屏,3GB运行内存更是开行业之先河。

骁龙800风骚跨年2013顶配热门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3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外观上为了不被小伙伴苹果告侵权,Note 3又方方正正了,高贵时尚中透着一丝硬朗的男人气概。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它搭载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200万前置镜头,主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这在业界内首屈一指。

骁龙800风骚跨年2013顶配热门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3(电信版)达到了顶尖旗舰机的水准。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辅以16GB ROM+3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3版本,在使用体验以及智能体感等方面秉承着三星GALAXY大家族的传统优势,手势感应、智能屏幕以及动作等选项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系统。

  三星 Note3 N9009(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55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