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等待 《切绳子2》19日首发iOS平台

2013年12月17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割绳子》是由Zeptolab公司开发的一款适用于iOS、Android、Symbian、PC、Windows Phone、Windows 8等平台上的休闲游戏。而切绳子,在安卓、iOS以及WP8平台上,可以说是最知名的一款游戏。

3年的等待 《切绳子2》19日首发iOS平台
切绳子玩偶

  从2010年发布以来,风靡全球的用户,近期等待三年后,切绳子2将于本月19号首发iOS平台,那只可爱的贪吃蛙又要来卖萌了。

  玩家需要通过剪断绳索,让绑着的糖果掉入怪兽嘴里,难度在于必须计划好让糖果掉落的过程中吃到各种星星。游戏的主角仍然是OmNom,贪吃蛙,游戏任务很简单,喂它吃糖。

  但是喂法可谓是各种刁难,同时也增加了新的游戏道具,以及新的游戏角色加入。切绳子2将会以新的游戏体验和面貌展现给用户,至于Android/WindowsPhone8用户只能期盼游戏商未来的发布计划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