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改变形状 iOS7.1新个性化定制按钮

2013年12月17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苹果iOS 7.1,目前最新发布到了Beta2版本。iOS7.1中增加了可允许用户改变按钮的形状,但用户开始使用此功能时,便能感到这其中的不同。其实这是一个重要的选项,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用户可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使用此功能。

允许改变形状 iOS7.1新个性化定制按钮
苹果iOS7.1

  在最新的iOS 7.1测试版本的限制设置面板中已经出现了一个“Car Display”的新功能,而从多个信息源了解到苹果将会在iOS 7.1的 Beta 1和Beta 2版本中引入该功能。车内的iOS系统能够让消费者通过无线协议或者USB线缆将iOS设备和车内系统进行对接,在车内的显示屏 上将会搭载全新的iOS界面,提供地图、短信和音乐等功能管理。

  本次iOS 7.1 beta 2还修复了基础系统错误。包括所有铃声都是默认的bug修正以及将“Touch ID和密码”的设置开关从通用菜单下移动到设置主菜单中。除此之外,日历应用的列表视图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业界资深人士Christa Mrgan曾在7月份指出苹果iOS 7应用和服务存在用户界面不统一的问题。测试iOS7.1 Beta2的开发者们已 发现了这一方面的改进。9to5mac分享的以上三张图片显示,用户最终可以更确切地知道,哪个是按钮,哪个是纯文本。目前尚不清楚iOS 7.1发布的 确切时间,但是若是一切顺利的话,iOS 7.1有望在圣诞节前发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