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单挑微软苹果 三大系统旗舰机对决

2013年12月15日 08:27   手机中国 微博   

  文/贾博岩

  随着技术的发展手机早已不是简单的一通讯工具,其智能化发展愈演愈烈,智能手机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作用越来越大,智能手机的市场发展也是越来越广阔,为了迎合消费者,各大手机厂商也不遗余力的推出自家功能强大的旗舰手机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随着手机多元化的发展,如今智能手机大致分为三个阵营:苹果凭借iPhone的出色设计,让自己的iOS系统日渐辉煌;另一方面谷歌Android系统可谓妻妾成群,当属目前众多手机厂商所采用的主流系统;如今除了一直以来称霸的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又有了强势的第三方势力介入: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也试图分得市场上的一杯羹。

  谷歌安卓,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系统。由于其系统的开源性已经被越来越多国内外手机厂商所使用。苹果iOS,软件应用数量最大的智能手机系统,2010年iPhone 4的推出上市彻底了改变人们对智能手机的看法,其出色的应用软件质量被人们经常称赞。微软Windows 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江河日下的诺基亚投向了微软的怀抱,在宣布停止出售塞班系统手机之后全力发展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经过3年左右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其系统的手机上市发售,并取得不错销量的成绩,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成功挤掉Blackberry系统稳居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三大系统的体验让很多消费者感到茫然,到底什么样的系统才是适合自己使用的呢。简单来说如果想体验多样的应用和流畅触感,那么苹果iOS系统是不二的选择;想体验花哨的功能和方便的数据传输,自然是选择Android系统;最新的Windows Phone系统的特点是界面简单操作简洁。

  那这三大系统到底都有什么样的好手机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下三大系统的智能手机,供大家对比参考。

  指纹识别64位处理器: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谷歌要想赢下这场战斗不是很容易,两个硬汉(苹果、微软)的前后围堵让事情的发展更具吸引力。当今智能手机领域,如果单看用户体验的话,没有机型能抗衡过iPhone。苹果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iPhone 5s,虽然它的外观较上代产品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却依旧保持了那种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其硬件配置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在业内首次搭载一颗64位A7处理器,运行速度极为流畅。

谷歌单挑微软苹果三大系统旗舰机对决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5s保持了iPhone 5的绝大多数设计特点,比如铝合金外壳,7.6毫米的机身厚度,以及112克的重量。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它还配备800万像素f/2.2大光圈的主摄像头,支持连拍和录制最高120帧的720p视频,并且它还拥有1.5倍更大的像素点,内置双色LED闪光灯,夜拍能力更加出色。最大的看点在于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识别程度非常高,这在业界首屈一指。

谷歌单挑微软苹果三大系统旗舰机对决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虽然外观上少了些惊喜,但是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iPhone 5s 16GB(港版)

  [参考价格] 43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