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不涨价 2013年底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2013年12月13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现在的智能手机发展太快,旗舰机的寿命往往也就半年左右,一旦新款上市,旧款价格就会快速下跌,买了仅几个月的手机价格就缩水了上千元,不免让人心里不爽。2013年即将结束,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购机的旺季。对于用户而言,购买手机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问题,为了规避这个让人郁闷的问题,笔者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近期价格平稳非常保值的热门智能机,希望能给大家的购机带来帮助。

  大屏王者降价缓慢: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是目前安卓手机市场中配置最强悍的一款,也是首款采用3GB RAM的安卓智能手机,当属三星盖世家族推出的安卓明星机型。但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系列也一如既往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首选机型,不仅因为它高端大气上档次,更因为它配合商务处理中大屏触控、S-PEN等操作,同时又有32GB和64GB两种版本的机身内存,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从目前这款手机的市场价格来看,水货方面的价格临近年底不降反涨,而行货版本的价格更是居高不下,考虑到三星下一代高端机型上市可能要到明年,因此至少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内,三星GALAXY Note3很难有降价的机会。

明年不涨价2013年底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3屏幕升级至5.7英寸,带来更宽阔的视觉效果,机身更薄,触摸手感更佳,对于现在年轻型男靓女来说着实具有不小的诱惑力,其整体的机身设计还是延续三星圆润光滑的风格,非常时尚。同时,在机身底端还配有一支多功能S Pen手写笔,方便用户进行操控。该机采用了一颗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搭配3GB超大运行内存,同时还配有最新的Android 4.3智能操作系统,运行十分流畅。

明年不涨价2013年底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明年不涨价2013年底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明年不涨价2013年底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最新一代“跨界”机皇GALAXY Note3在前不久正式登场,全新的S Pen与全新的S Note无疑会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体验,而创新智能穿戴设备GALAXY Gear的出现更使其亮点十足。同时,作为一款已经趋于成熟化的智能穿戴设备,让人们看到了未来智能化发展的方向,同时给了大家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目前这手机的几种版本价格都在4000元以上,价格还算比较稳定,想体验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6GB三星GALAXY Note 3 N9002(行货)

  [参考价格] 45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