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行情:iPhone 5s改版机迫近4000元

2013年12月12日 08:19   新浪手机 微博   

  事实证明,苹果的魅力依旧无人可敌。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在外观上与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两者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前者Home键做了一些改进,增加指纹识别功能的同时手感和外观也有了相应改变。目前,该机(改版机)售价为41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商家联系。

iOS系统最强旗舰机 港版iPhone 5s触底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5s跟iPhone 5差别并不大,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纤薄修长的金属机身、精致的切线都得到了保留。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上面也没有了之前的方块图案,看起来简洁 大方。

iOS系统最强旗舰机 港版iPhone 5s触底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虽然外观上少了些惊喜,但是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 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苹果iPhone 5s(16GB 无锁版)

  [参考价格] 41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