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版设备扩军 这次是三个大块头

2013年12月12日 08:14   爱范儿   

BbJWacnCMAEDP98 (1)

  今年Google I/O 大会上,Google宣布了Google Play版的三星Galaxy S4,随后HTC One也加入到Google Play版设备的大家庭中来,这两款机型也是Android设备中的明星机型,已经有Nexus系列设备Google Play版设备近来就添加了三个新成员。

  从块头上看,三款设备都不小,最小的是Sony Xperia Z Ultra巨屏手机,屏幕尺寸为6.4英寸,之后是全新的白色版Nexus 7平板电脑,还有Google Play版的 LG V510 平板。同样的,这三款设备将搭载最新版的原生Android 4.4系统。

Sony Xperia Z Ultra

  说到模糊了平板和手机的界限的设备,Sony Xperia Z Ultra 从 尺寸上来看比 Note 3 更有说服力。这款无法单手掌控的设备在配置上也是处于 Android 设备中的第一梯队,高通的骁龙800处理器,1080p屏幕,支持 LTE,再加上索尼一贯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还有防水防尘能力(IP55 及 IP58 级别)。这也是 Google Play 版设备里第一款日系设备。Google Play版的 Sony Xperia Z Ultra 售价为649美元。

nexusae0_2_thumb14

白色版 Nexus 7

  这款白色的Nexus 7平板似乎是为了圣诞节特别准备的,除了把背壳颜色换成白色之外,和原先黑色版的Nexus 7在配置上没有任何区别。目前仅有32 GB WiFi版出售,售价也仍为269美元。

  虽然仅是添加了一个颜色,但是对于一直黑不溜秋的Nexus设备来说,白色版的Nexus 7无疑是一抹亮色,而且从Google Play上的宣传照片来看,白色版的Nexus 7看起来也十分的漂亮。

nexusae0_unnamed_thumb3

LG V510 平板

  昨天我们猜测型号为LG V510的平板会是新的Nexus平板,即Nexus 8。但是今天来自 Google Play 的页面就将这种猜测证伪,事实上,LG V510 平板就是Google Play版的 LG G Pad 8.3 平板,型号为LG V500,配置上也没有区别,只是系统版本上的区别。

  LG此前一直为Google代工Nexus手机,自己的设备加入到Google Play版中还是第一次。同样的,售价相比于LG自家的 Optimus UI界面系统的LG G Pad 8.3平板售价一致,16GB版为350美元。

nexusae0_18_thumb

  经过这一次大扩军之后,Google Play版的在售移动设备达到了8种(计入白色 Nexus 7),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和尺寸也更多,从最小的HTC One到最大的Nexus 10 ,8款设备也涵盖了市场上的主流尺寸分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