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干儿子"添新丁 原生系统索尼XL39h发布

2013年12月12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自从三星GALAXY S4推出原生版后,不少品牌纷纷跟进,推出GPE(Google Play Edition)机型。最新消息称,索尼Xperia Z Ultra(索尼XL39h)也已推出原生版本,并在美国的Play商店开售。

谷歌"干儿子"添新丁 原生索尼XL39h发布

原生索尼XL39h发布(图片来自gsmarena)

  原生版索尼XL39h与普通版几乎没有差异,唯一的区别在于Android系统版本更新到了最新的Android 4.4。其搭载了6.4英寸1080p屏幕,内置骁龙800处理器,6.5mm超薄机身具备了IP58的防尘防水性能。

  原生版索尼XL39h的售价为649美元(约合3940元人民币),货源状态充足,下单后两个工作日即可发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美国的Play商店了解详细信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