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谁能问鼎 值得推荐国产手机汇总

2013年12月12日 07:46   新浪手机 微博   

  现在国产手机有多火就不用我解释了,原来国内手机市场风光无限的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等品牌,或被收购,或已不存在,或苦苦挣扎。反观国产厂商,许多新生品牌崛起,激烈地竞争不断让他们提升自身实力,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今天,新浪手机根据产品表现、价格、能否购买到给大家推荐几款优秀的国产手机。

  nubia Z5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是中兴推 出一个全新品牌,Z5 mini是该品牌的第二款手机,也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一款手机,并且不限购买。除了1300万像素的强悍参数外,该机在拍摄上也有很多独到之处,那就是支持对焦与测光独 立,并且可锁定焦点和曝光。Z5 mini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自动美肤功能,具备不错的自拍体验。

nubia Z5 mini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 mini详细资料

  Z5 mini正面配备有一块4.7英寸的IPS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并且采用Sharp CGS全贴合技术,使得画质更逼真。而在相机组件方面该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的策略,并且支持对焦锁定和曝光锁定,非常有特色。

nubia Z5 mini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 mini详细资料

  nubia Z5 mini搭载主频为1.5GHzd的骁龙APQ8064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该机可以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的3G网络,真正做到三网通吃。

  nubia Z5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