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RM-964" 诺基亚5.2英寸新旗舰曝光

2013年12月11日 07: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诺基亚将发布一款5英寸版本的诺基亚Lumia1520,也就是常说的Verizon版的诺基亚Lumia929,而目前国外又曝光了一款5.2英寸的产品,代号为“RM-964”。


代号"RM-964" 诺基亚5.2英寸新旗舰曝光

诺基亚5.2英寸新旗舰曝光(图片引自nokiapoweruser)

  据称在Zauba上这款手机的价格和此前的Lumia1020及Lumia1520的上市价格非常接近,这意味着这又是一款高端定位的旗舰 产品。不过由于曝光消息有限,所以除了5.2英寸的屏幕外,具体这款产品还会有哪些特色目前尚不能确定。不排除是此前曝光多的5款新品中的其中一款,比如 支持3D触控或具有全新语音助手支持等。

止不住的节奏 诺基亚又有5款新机曝光

诺基亚5.2英寸新旗舰曝光(图片引自pocketnow)

止不住的节奏 诺基亚又有5款新机曝光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5款新机(图片引自Twitte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