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单调 拥有多彩配色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12月09日 08:17   新浪手机 微博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有句非常著名的诗句来说明彩虹的美丽。手机也是如此,看惯了黑色的单调色彩,谁都想要自己的手机五颜六色,就连原本仅有黑白两色的苹果,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的口味,也推出了多彩的塑料机身,更加时尚。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多彩配色智能手机。

  苹果 iPhone 5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公司在今年发布了两款iPhone,分别是旗舰级别的iPhone 5s,以及定位稍低的iPhone 5c。该机在整体硬件配置上与iPhone 5基本一致,仅仅在外观上采用了多彩设计,同时后壳也更换为塑料材质。时尚靓丽的外形,使得iPhone 5c更加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iPhone 5c有白、红、蓝、绿、粉五种机身颜色可选,不过所有颜色机身的前面板均为黑色,整体来看就像是iPhone 5包裹了彩色的保护壳。机身正面依然是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和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c搭载了A6双核处理器,在性能上已足够使用,而全新的iOS 7系统也在该机上流畅运行。总体上看,iPhone 5c在价格上比iPhone 5上市时稍低,同时各项用户体验上并没有缩水。

  iPhone 5c 16GB

  参考价格:35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