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P8旗舰曝光:1080p屏幕+骁龙800

2013年12月09日 08:06   驱动之家   

  现在的诺基亚已经成为了微软WP平台的代言人,虽说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后会继续对其他手机厂商公开授权Windows Phone系统,但HTC、华为等小伙伴还是对未来持观望态度。

  相比上述两家来说,三星对WP平台表现的似乎更为积极,这或许跟他们不想太过于依赖安卓有关,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三星提高自己在WP平台的市场地位。继三星WP8旗舰曝光后,现在又有媒体送出了SM-W750V的一些新消息。

  从曝光的UA Prof配置文件中可以看出,SM-W750V的确配备了1080p屏,所以该机运行的必然是WP8 GDR3系统,而之前的消息称,其屏幕大小是5寸,并且搭载了骁龙800处理器。

  此外,之前泄漏的消息还显示,该机的售价预计在3200元左右。

不让诺基亚独美 三星WP8旗舰:1080p+骁龙8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