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家用卡片机 小编力荐十款拍照利器

2013年12月07日 08:07   手机中国 微博   

  文/贾博岩

  手机摄像头的发展越发剧烈,回想几年前手机只有1、2百万的像素甚至更低时,小编不禁感慨科技迅速的发展。拍照是人们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在智能手机快速发展的今天,日常的拍照需求已经越来越多的在手机上得到满足。不论何时何地,大家都已经习惯用手机来记录那些美好的画面,所以手机拍照能力已成为人们选择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诸如微信、微博、人人、QQ空间等等社交软件的崛起更加剧了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通过手机拍照,然后上传到社交软件中从而分享给其他用户,大大增加了用户间彼此的交流。那么,这一张张美好回忆的照片是如何诞生的,我相信绝大部分网友并不了解其中的奥秘,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阐述其中的缘由。

  外界的光线透过玻璃盖板进入棱镜、滤光片部分,这两部分各类似于人眼中的晶状体与角膜,棱镜是镜头中负责采光的部分,滤光片有滤去红外线等杂光的特殊作用;光线经过音圈马达的聚焦到达了CMOS传感器的部分,它的作用类似于人眼中的视网膜细胞,负责将进入镜头的光学信号转化成芯片认识的电信号,是镜头中负责感光的部分;最后通过传感器将图像在屏幕上显现出来。

  进入下半年来,不知受到何种魔力的影响,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的旗舰机型均以拍照能力强为卖点进行宣传,诸如诺基亚、索尼、LG、OPPO、金立等等这些国际国内手机制造厂商。归根到底,到底是厂商宣传的噱头还是有真材实料,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领略各大手机厂商拍照的魅力,希望能给你购机带来帮助。

  旋转镜头 引领拍照新风尚

  OPPO N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的产品一直秉持不断创新的理念,在2013年末推出了旗下一款设计独特,一转倾心,兼顾自拍功能的大屏智能手机——OPPO N1。在笔者看来, OPPO的产品一直由内而外散发着“高端”之气。此次发布的OPPO N1无论从做工还是系统来说都属于上乘之作,尤其是那颗可旋转的摄像头,更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堪称经典之作。

秒杀家用卡片机小编力荐十款拍照利器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详细资料

  OPPO N1配有一块5.9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具有非常优异的显示效果。OPPO N1采用了一颗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并辅以2GB的运行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4.2开发的Color OS,操控性十分流畅。而该机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其拍照功能,具有可206度旋转的镜头,像素高达1300万,还有6P镜头,F2.0大光圈,柔光灯+LED闪光灯,还支持8秒慢速快门,PI原画引擎,拍摄质量非常优异。

  下面让我们来领略一下N1的魅力:

秒杀家用卡片机小编力荐十款拍照利器

室外拍摄

秒杀家用卡片机小编力荐十款拍照利器

100%放大效果图

秒杀家用卡片机小编力荐十款拍照利器

夜景拍摄

秒杀家用卡片机小编力荐十款拍照利器

微距样张

  OPPO N1(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