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盘点:6英寸巨屏WP8四核手机高价开卖

2013年12月06日 16:53   新浪手机 微博   

  早在去年上半年,大多数国际一线厂商都已经跻身到了“四核军团”,唯独老牌劲旅诺基亚还徘徊在圈子之外,到了WP8系统推出,这一境况也没有改善。 不过,在微软成功收购诺基亚之后,Lumia系列的首款四核产品Lumia 1520(参数 论坛 软件)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开卖,6英寸机皇再掀大屏风潮。目前,该机(改版机)已在经销商处到货开卖,售价为4299元。

6英寸屏骁龙800 Lumia 1520今首发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520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Lumia 1520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风格,一体成型的机身紧致感十足,而且它在厚度方面控制得也很好,明显要比之前的机型薄很多。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6英寸超大屏 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一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极佳。

6英寸屏骁龙800 Lumia 1520今首发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52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Lumia 1520也做出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依旧是微软的Windows Phone 8,其中还内置了一些诺基亚独有的应用。

  诺基亚Lumia 15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