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Hz四核800万像素 索尼S39h仅1388

2013年12月06日 08:49   手机中国 微博   

  文/宋焕丰

  [广东行情] 自索尼从相机领域跨界到手机领域,就一直在推陈出新,迅速在手机行业占有一席之地。但是,由于其发布的机型大部分都是中高端产品,所以有些小贵。时至今日,索尼出人意料的推出了MTK6589智能手机Xperia C S39h(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这是索尼首款千元机,也是其打算进军中低端市场的产品,性能强劲,十分超值。目前,该机(行货)售价为1388元。

iPhone 5仅3780元 本周超值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S39h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索尼S39h很多设计元素都借鉴了索尼首款四核机Xperia Z L36h,最具代表性的当属电源键、圆弧倒角设计的边角,以及那种标志性的方正外观。而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 5仅3780元 本周超值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S39h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S39h搭载了一颗1.2GHz四核处理器,与1GB RAM搭配,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2.2版本,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索尼Xperia C S39h(行货)

  [参考价格] 1388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