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本年优秀应用评选名单出炉

2013年12月06日 08: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最近香港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官方公布了2013年最佳应用的名单,下面我们就来见识一下这些优秀的应用。

  这次评选 共有11款应用入选,分别是WhosCall来电显示与短信封锁、彩虹便笺、TuneIn Radio、 Magisto Video Editor&Maker、Timely焕彩闹钟、Runtastic、Expedia、 Duolingo: Learn Languages Free、Allthecooks Recipes、We Heart It和 Toca Hair Salon 2。

Google Play公布2013年最佳Android应用
Google Play

  尽管香港用户的使用习惯跟我们不一样,而我们常用的应用也均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但仍然可以发现一些值得注意的东西。我们会发现,这些应用除了Toca Hair Salon 2,其他都是免费应用。

  此外还有一点的是,这些应用均不是某项服务的客户端软件,而是直接提供功能的工具型应用,这说明在这个领域仍然存在很大的潜力。

  最后这次评选应该是没有加入游戏部分,所以在后面我们可能还会看到一份关于游戏排名的名单,一起期待一下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