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镜头转起来 OPPO四核拍照N1售3280

2013年12月04日 09: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北京行情] 2013年12月4日,OPPO N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328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OPPO N1是一款配备了1300万像素可以进行旋转拍摄镜头的四核智能手机。

让镜头转起来 OPPO N1全新到货有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详细资料

  OPPO N1机身正面配有一块5.9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而机身背面设有一款可触控区域,同时还具有可206度旋转的镜头,像素高达1300万,还有6P镜头,F2.0大光圈,柔光灯+LED闪光灯,成像质量极佳。N1采用了一颗1.7GHz主频的高通骁龙600系列的四核芯处理器,并辅以2GB的运行内存,运行Color OS系统,操控起来十分的流畅。

让镜头转起来 OPPO N1全新到货有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详细资料

让镜头转起来 OPPO N1全新到货有好价 让镜头转起来 OPPO N1全新到货有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OPPO N1是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拍照手机,它并不是一味的提升前置镜头像素,而是采用了可以旋转的镜头,前拍和后拍的效果都十分的出色。而且该机以白色为主色调,显得十分的优雅唯美。另外,该机配有的小叮当非常实用,可防止手机遗失,也可以控制拍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商家的信息。

  联通版OPPO N1(行货)

  [参考价格] 3280

  [咨询电话] 010-5602175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