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or山寨?诺基亚高管推出Newkia手机

2013年12月04日 08:26   手机中国 微博   

  今年9月份,诺基亚前亚太区CEO Thomas Zilliacus(托马斯·兹里奥库斯)和数位诺基亚前高管在新加坡成立全新手机公司Newkia(New Nokia),而日前据最新消息称,Newkia公司现已宣布前诺基亚高管Urpo Karjalainen(犹厄珀·卡亚雷宁)将出任该公司CEO。

诺基亚前高管推山寨机NEWKIA
诺基亚前亚太区CEO Thomas Zilliacus

诺基亚前高管推山寨机NEWKIA
前诺基亚高管 Urpo Karjalainen

  Urpo Karjalainen在诺基亚工作长达20多年,曾历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诺基亚中国公司总经理、诺基亚亚太战略营销副总裁等众多高管职务,他的加盟则意味着这帮由诺基亚原班人马打造的Newkia品牌将正式与老东家诺基亚展开竞争。

诺基亚前高管推山寨机NEWKIA
Newkia概念机

  另据Newkia官方表示,他们将会在未来一年之内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Newkia手机,首发市场定于东南亚和印度地区,由于市场的规划,中国暂时被排除在外,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后中国也将成为Newkia市场的一部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