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造形/Note3的配置 GALAXY J即将发布

2013年12月04日 08:17   泡泡网 微博   

  昨日,三星台湾公司正式向媒体发出新品邀请函,邀请函中“Just Arrived”的文字描述,并且还显示将在本月9日13点举行。而综合之前所有的爆料信息,这场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升级版的GALAXY S4,被冠以史上最强版S4,代号GALAXY J。

S4造形/Note3的配置 GALAXY J即将发布

  据悉,GALAXY J定位比较特别,介于GALAXY S4与GALAXY Note3之间,属于二者间平衡的机型,最抢眼的莫过于纯蓝色日系风格的机身造型。当然亮点不止于此,GALAXY J除配色外,外观基本与GALAXY S4相差不多。配置信息,也将采用全新骁龙800处理器,并且运行内存飙升至3GB,屏幕尺寸同样为5英寸1080p,可以说配置达到了Note3水准,但造型又还是之前的造型。并且这款手机还支持4G LTE网络。

S4造形/Note3的配置 GALAXY J即将发布

  该机将在12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后当天即在台湾发售,预计国际版也将很快跟进,而至于是否有国行版本,暂时还不得而知。喜欢GALAXY S4的外形,又想要Note 3的配置,这款GALAXY J绝对就是你的菜,小伙伴有福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