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与自拍兼备 女性用户最爱手机推荐

2013年12月04日 07:59   新浪手机 微博   

  如果跟女性手机用户谈配置,谈参数,恐怕就跟男性谈化妆一个道理。女性用户看重产品的外观,更看重手机能不能把自己拍得漂亮点。所以女性用户需要的手机首先要有漂亮的外观,然后呢,自拍能力也不能差,最好自带美颜工具。接下来,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女性用户适用的手机。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有些人觉得4英寸太小,根本不够用;有些人觉得4英寸太大,比苹果之前坚守的3.5英寸大多了,携带不方便。但比起安卓手机5英寸的主流尺寸,iPhone依旧是大多数女生的最爱。

  许多人只看到了iPhone 5s主摄像头的强大,却没看到前置摄像头实力也不弱。就算没有自带美颜软件,iOS平台也有数不清的后期软件来弥补原生相机功能的不足。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的A7处理器使用了ARM最新的64位架构,支持OpenGL ES 3.0,同时iOS 7系统也针对A7处理器做了优化。iPhone 5s内置M7协处理器,专门用来处理重力加速器、指南针和陀螺仪等传感器的数据。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另外,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52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