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黑白正能量 双配色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12月04日 07:45   新浪手机 微博   

  自苹果推出多彩的iPhone 5c之后,多种机身开始成为众多新品手机的标配,一时之间,市场上充斥了各种颜色的手机产品。不过,黑白作为经典的配色,简约并且不会过时,而且市场上销量较高的也一直是这两种颜色的手机。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配色的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iPhone 5s今天虽然新增了备受瞩目的“土豪金”配色,不过苹果公司依然保留了经典的黑白配色,只是传统的黑色变成的颜色稍浅的深空灰。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且配备了全新的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在外观上与之前的iPhone 5保持一致,不过机身颜色上有所区别,新增了深空灰和白配金种两种颜色,取消了黑色。iPhone 5s的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增大到F2.2,借助于新的A7处理器内置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hone 5s的自动对焦速度快了两倍。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5288元

  经销商:苹果官方在线商店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