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上档次 时下金属机身智能机盘点

2013年12月04日 05:37   天极网 微博   

  文/冯辰

  因为质感出色,而且耐摔、耐磨等原因,金属外壳对于手机来说是最佳的选择,不过因为厂商们的区分定位,因此金属外壳的产品一直是高端手机的代名词,市面上采用这种外壳的产品寥寥无几,大多数都是采用工程塑料的机型。今天我们也给大家推荐一些采用金属外壳的手机,注重手机质感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16GB

  苹果iPhone 5S是近期人们最为关注的高端手机,这款产品在处理器性能上再度提升,并具备更强的摄像头及全新的iOS 7系统,整机表现更为值得称道。

高端大气上档次时下金属机身智能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与iPhone 5相比,iPhone 5S的外观几乎不变,其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来自Home Button处。配色方面iPhone 5S果断放弃较为容易掉漆的黑色,改为推出更具风范的玫瑰金、优雅的空间灰,维持一直颇受欢迎的大众银,应该可以较好地克服掉漆问题。

高端大气上档次时下金属机身智能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S配置方面的提升也非常值得人们兴奋,处理器提升至A7(64位处理器),也令iPhone5S一举成为全球首款拥有64位处理器的智能机。并且拥有一个很新鲜的玩意儿M7协助处理器,用于监测指南针、陀螺仪等运动数据,应用可据此判断用户状态。待机时间提升至250个小时。本次iPhone5S的三大卖点分别为A7处理器、摄像头部分以及指纹识别。

  苹果iPhone 5S配备了一个全新的800像素主摄像头,光圈f2.2,传感器面积比之前iPhone 5上的大了15%,这个和诺基亚Lumia 1020摄像头的有效像素面积相同。iPhone 5s还具备类似诺基亚手机的防抖功能,可通过连续拍摄多张照片,来合成最佳镜头。在新的全景模式下可以用iPhone 5s更方便的拍摄全景照片,全景照片可达2800万像素。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