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机身+蓝牙连接 华为秘盒体验

小巧机身+蓝牙连接 华为秘盒体验
2013年12月03日 18:2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文/郭晓光

  手机行业竞争日渐激烈,厂商们在手机产品线以外也在不断寻找新的突破点。近一年来,“电视盒”成了新热点,手机厂商们纷纷期待通过它将用户的手机与客厅连接起来。 华为在秋季也发布了旗下首款电视盒产品“华为秘盒MediaQ M310”。

  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表现。

  秘盒确实是我们见过的最小电视盒产品,它的三围仅有65×65×14毫米,重量也只有58克,外观极为小巧。 我们拿到这款是白色版本,白色主机加银色边框显得干净秀气,加上华为优秀的做工,第一感官是不错的。

华为秘盒体验

秘盒外观

  尽管这类产品基本都是插在电视旁边,不会像手机那样经常拿在手里玩,所以对它的外观要求倒不像手机那么高。但好的设计总是比平庸的好,至少,漂亮的外观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华为秘盒体验

华为秘盒

  虽然体积小巧,但秘盒的外围接口并不少,华为将机身的每个位置都充分利用,机身正面是一些功能特性标注,例如对杜比和音效的支持,还与微信图片投影功能,这点我们会在后文讲到;

华为秘盒体验

秘盒

  机身右侧是HDMI输出,也就是秘盒与电视连接的部分;在左侧还有一个HDMI输入口及microSD卡槽,这个接口在同类产品上并不多见,它可在电视HDMI接口不足的情况下,完成它自身与其它HDMI输入源的切换;

华为秘盒体验

华为秘盒体验

秘盒机身左右都有HDMI接口

  在背部,排列着USB接口,音频输出,LED状态灯,以及microUSB电源线。USB口可以外接移动存储设备、无线键鼠等配件,让秘盒操作更便捷。

华为秘盒体验

USB 音频接口等

华为电视盒蓝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