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的不是一两点 8款升级智能新品全解析(4)

2013年12月01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防水更好用:华为荣耀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从型号方面来看华为荣耀3也是一款三代升级产品,不过因为二代机型配置就已经不错,而且它本身不能偏离于定位大众用户的本质,所以荣耀3在配置性能方面有相应的提升,不至于跨步太大价格变高继而让用户难以接受。但在主流的基础上荣耀3的改进还是非常受人欢迎的,因为它加入了防水和防尘功能,机身总共有16处进行了防水设计和工艺处理,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让你很好的避免掉进水等意外情况的出现。

升的不是一两点8款升级智能新品全解析(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3详细资料

  华为荣耀3拥有着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表现出来了不错的时尚感。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不错。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5GHz主频的海思四核处理器,2GB RAM的大内存结合其背后一枚1310万像素的全新摄像头,使之整体操控性表现出色。

升的不是一两点8款升级智能新品全解析(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3详细资料

升的不是一两点8款升级智能新品全解析(4) 升的不是一两点8款升级智能新品全解析(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可不要觉得华为荣耀3只有防水这一个改进,因为相比于前一代的产品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而言,它的屏幕尺寸从4.5英寸增大至4.7英寸,它的厚度从10.5mm减薄至9.9mm,它的摄像头从800万像素提升至1310万像素,同时它的处理器和Emotion UI也都拥有着更好的更新,在使用过程中华为荣耀3还是容易把这些改进之处转化成出色的操控呈现给你的。而且它的价格也一样维持在1888元,不俗的性价比也值得你去考虑。

  华为荣耀3(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