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国产大爆发 八大热门国产新机盘点

2013年11月29日 08: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随着天气的不断降温,大家都在感叹今年的冬天格外冷,但近期手机市场却异常火热,特别是国产手机方面,从联想VIBE系列诞生,到nubia Z5S直面小米3,再到金立ELIFE E7的最拍照手机,接下来应该就是vivo Xpaly3s了。这一款款重磅新机让我们逐渐认识到了国产机原来也这么强,无论是从性能方面,拍照方面还是用户体验方面,可谓都有了极大的进步,而价格更是比国际品牌手机实惠得多,那么我们又何须再关注三星苹果呢?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近期新推出的国产手机,它们性能优异,特点突出,重点是价格还十分合理,非常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大屏大场面:中兴Memo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BA震撼来袭,与之有密切合作的中兴也带来一款重磅新机——中兴Memo 5S。很多网友可能会疑惑它和今年2月发布的中兴GRAND Memo有何区别,网友可以继续关注下面的硬件配置。中兴Memo 5S是在今年十月中旬发布的,该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5.7英寸的超大屏令人感受大视野带来的冲击感,而它不仅仅只有一块大屏,更有时尚的外形和强劲的性能,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十分优异。

年底国产大爆发八大热门国产新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电信版中兴Memo 5S详细资料

  中兴Memo 5S可以算是中兴Grand Memo的延续版本,它和Rrand Memo一样采用的是一块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内部配备一颗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并且还有1GB运行内存,8GB的机身内存显得够用,不够用的话最大可支持32GB的存储扩展。该机搭载的系统为Android 4.2操作系统,运行较为流畅。另外,该机还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拍摄效果十分优异。

年底国产大爆发八大热门国产新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电信版中兴Memo 5S详细资料

年底国产大爆发八大热门国产新机盘点 年底国产大爆发八大热门国产新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电信版中兴Memo 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中兴Grand Memo 5S有联通、电信和移动三个版本,其中电信版Memo N5S目前在京东里有促销,下单有惊喜,还赠送运动三件套,非常实惠。作为一款大屏手机,中兴Memo N5S主要面向喜欢大屏手机的年轻用户,它有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和32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续航强劲,对于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去京东看一下。

  电信版中兴Memo N5S(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