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iPhone那样提醒我 安卓通知点亮屏幕技巧

2013年11月28日 08:24   斑马网   

  同时用过iOS和安卓系统的人都知道,iPhone来通知时,屏幕是自动点亮的,而安卓就不会。如果你希望用“点亮屏幕”的通知方式,去替换安卓“按下电源键,再下划通知中心”的过程。那么,你可以试试《NotifierPro》。

像iPhone那样提醒我安卓通知点亮屏幕技巧

  《NotifierPro》是一个模拟iPhone“点亮屏幕横幅通知”的APP。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下载软件,点击进入,勾选你想要使用“横幅通知”的应用就可以了。

NotifierProNotifierPro

  当有新的短信、微信进来时,屏幕就会自动亮起,并在顶部出现一个横幅通知,点开即可进入与之对应的应用或程序。软件还有个收费版的,升级为付费版后,你可以设置不同的通知风格。笔者觉得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折腾的话,免费版的完全够用了。

像iPhone那样提醒我安卓通知点亮屏幕技巧

像iPhone那样提醒我安卓通知点亮屏幕技巧

  编辑点评:通过《NotifierPro》,我们可以很方便地将安卓手机的通知方式,变成像iPhone一样——点亮屏幕的横幅通知模式。只需进入软件,勾选你想要使用“横幅通知”的应用就可以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