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小米全线产品 高性价比手机盘点

2013年11月28日 08:02   泡泡网 微博   

  如今的手机,高到旗舰顶配、低至老人功能手机,品种样式玲琅满目,这都不仅让我们看得眼花。高配的手机价格太贵,低价功能手机又看不上眼儿。只能寻 求一些具有高性价比的手机,放眼望去,从价格与配置上来看,似乎仅有小米的产品能做到这种高性价比。难道真的是这样吗?全国百万民众每星期集中抢购几万台 的小米手机,真正能买到这种高性价比手机的人少之又少。今天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能挑战小米系列,具有真正高性价比,同时又货源相对充足的手机,相信这些你 一定会感兴趣。

  推荐手机:nubia Z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挑战手机:小米手机3(移动、联通版)

  挑战理由:骁龙800四核、1999元顶级配置、国内三网全通

  nubia Z5S 骁龙800四核 三网通吃 1999元

挑战小米全线产品 最具性价比手机总结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详细资料

  说到nubia可能许多同学还不太理解,多认为是山寨品牌居多,但事实上它是国内中兴旗下的一个全新子品牌。中兴而在通信行业领域一直都是行业先锋,拥有扎实做工基础,也让这部手机更值得我们关注。

挑战小米全线产品 最具性价比手机总结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详细资料

  Nubia Z5S采用了高通骁龙800 MSM8974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3GHz,屏幕为5.0英寸的1080p的IPS屏幕,运行内存2GB,机身存储16GB/32GB可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的视频拍摄,移动/联通/电信的3G网络通吃(后续会有三网4G通吃版本),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电池2300毫安时。

挑战小米全线产品 最具性价比手机总结    挑战小米全线产品 最具性价比手机总结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详细资料

  参数上的配置,已经让nubia Z5S纵身一跃成为国内目前的顶级水准手机,然而这还不算完,其最低配置(三网3G通吃版)的售价也仅为1999元,配置比肩小米手机3不说,额外增加了 三网通吃,性价比优势已经非常明显了。三网的好处就在于可以随意插入国内任何的手机卡而不用担心兼容适配的问题。如此顶配配合三网,再加上中兴在通信领域 一贯的扎实基础,这部手机绝对成为了本年度2000元档位最具有性价比的手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