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精彩瞬间 市场热卖拍照手机推荐

2013年11月23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魏星明

  导言:前不久诺基亚发布了注入大量的精力、设计、特殊元素的今年新一代旗舰机——诺基亚1020。这款新机主打拍照功能,搭载一颗令人难以置信的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超过卡片机的像素的摄像头。但从它发布伊始就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而为了在市场中冲杀出来,诺基亚也着力宣传新机的相机实力。诺基亚1020的出世,无疑为诺基亚这个老牌名将打了一针强而有力的兴奋剂。

  另外,有购买HTC One意向的朋友就应该知道,该机搭载的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仅为400万,不了解的朋友肯定会疑问,这个高端的手机配这么烂的摄像头?其实不是的,具体原因待笔者稍后为朋友们慢慢道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拍照手机,它们各有各的优势。有售价偏高的拍照王者,也有实惠平民的自拍利器。当然,究竟选择哪款手机,还是取决于大家的消费实力。

  HTC On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Butterfly上市后不久,HTC推出了最新款旗舰机HTC One,这款手机在硬件上采用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4.7英寸屏幕,PPI达到了在售手机中最高的468,CPU采用高通骁龙600四核1.7GHz处理器,摄像头像素为400万,不过该机采用了UltraPixel技术,成像质量可媲美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水平。

留下精彩瞬间市场热卖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UltraPixel是一个合成词,Ultra意思是“超级的”,Pixel就是指像素,两个词放在一起想表达的意思是“超级像素”。实际上,它的像素只有约400万像素,但是像素点可以达到2.0um的像素边长,比起普通的传感器1.1um边长的像素点,能够增大约330%的进光量,从而实现更强的弱光拍摄。HTC One的摄像头传感器的像素只有400万,不过采用了最新的UltraPixel技术,官方宣称每个像素所能采集的光线数量是以往的3倍,能大幅度提高照片质量,拍照效果可媲美1300万像素照片。

留下精彩瞬间市场热卖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HTC最新旗舰产品,HTC One同上一代旗舰Butterfly相比,处理器采用了更好的骁龙600四核1.7GHz处理器,同为1080P屏幕,尺寸缩小到4.7英寸使得PPI更高。HTC One国内行货联通版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价格更加实惠。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