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八核处理器曝光 竟配Mali-T760 GPU

2013年11月22日 08:27   驱动之家   

  为了追赶三星,之前LG开始一项秘密工作,那就是自己做移动处理器,而现在国外媒体就再次给出了这款代号为Odin的更多详情。

  韩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代号为Odin的处理器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四核心和八核心,前者基于Cortex-A15架构和28nm制程,主频为2.2GHz,GPU为Mali-T604。

  对于Odin的八核心版本(应该跟三星的Exynos 5系处理器类似,即大核+小核),它内置的GPU为Mali-T760,按照ARM给出的官方说法,Mali-T760的能效、性能相比四核Mali-T604提升大约400%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Odin的四核处理器专攻智能电视使用,而八核心版本则主要用于智能手机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