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520领跑 5.9英寸起四核手机推荐

2013年11月22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文忞

  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也促使手机屏幕的尺寸持续飙升,如今6英寸以及准6英寸的产品早已是络绎不绝,似乎所有品牌旗下都能挑选出符合这一规格的产品,包括像信心满满的诺基亚,而目前也就是苹果iPhone系列离这一标杆还有些遥远,不过在明年全新的苹果iPhone 6中一定会在屏幕尺寸上有重大突破,大家可以预想一下“非5即6”的新iPhone会为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而至于安全边际嘛,6.5英寸+目前看来依旧是可行的,只要能有足够给力的屏占比。那今儿个我们就抢先盘点一下5.9英寸起的四核产品,看看它们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

  明星级6英寸4核:诺基亚Lumia 1520(参数 论坛 软件)

  诺基亚1520是响当当的WP8超级明星手机,该机是首款采用四核处理器的Windows Phone,同时该机还拥有着6英寸1080P屏幕,这同样是个创举,诺基亚1520的推出使得诺基亚多少恢复了些许信心,话说如果早几年能够推出这样级别的产品,那么开启跨界时代的就应该是诺记神器了,不管怎么说,诺基亚1520表现足够惊艳,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体验方面都做的不错。

诺基亚1520领跑5.9英寸起四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520详细资料

  诺基亚1520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也是首次尝试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该机采用一颗2.2GHz的骁龙80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全新的Windows phone 8 GDR3版本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带有增强感光元件以及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20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与诺基亚1020一样,拥有更多丰富专业拍照设置及模式。

诺基亚1520领跑5.9英寸起四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520详细资料

诺基亚1520领跑5.9英寸起四核手机推荐 诺基亚1520领跑5.9英寸起四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5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1520已经足够抢眼,从以上图示当中我们也能捕捉到一些信息,比如说该机的机身材质会延续诺基亚1020那种聚碳酸酯,绵柔的手感,会让用户更加爱不释手,诺基亚在这一点细节上把握的非常到位,值得一赞,而该机所搭载的2000万像素专业镜头,完美诠释了诺基亚在拍照方面的感悟。目前该机在京东预售价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加关注。

  诺基亚1520(行货)

  [参考报价] 4999元(预定送豪礼)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