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爆料:Google Play服务成耗电大户

2013年11月21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Android手机用户经常有用手机的耗电速度太快而迁怒于电池电量过小。其实导致安卓手机耗电过快,有时跟Android系统本身也是分不开的。现在有众多用户反映Google Play Services反常得持续耗电,有的甚至消耗了总电量的50%。

用户爆料:Google Play服务成耗电大户
Google Play服务耗电

  如果你发现你的安卓智能手机今天耗电情况异常,并且Google Play Services在耗电排行中首当其冲。根据用户的截图显示,由于某些未知的原因,Play Services长时间处于唤醒状态。

  一些用户经过测试后推断可能是由于位置服务被禁用,导致了Google Play Services耗电激增。大多数用户还是对于这个问题表示困惑。有人尝试停止该服务并清除数据,但事实证明这并不奏效,也由此可以推断问题主要出在谷歌方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