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多平台版Xbox One SmartGlass

2013年11月21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微软正式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上架了Xbox One SmartGlass,为预定 Xbox One的用户提前做好准备。现在Xbox One SmartGlass已经正式推出了Windows应用商店、iOS和Android版本, 如果你预定了全新的Xbox One,那么你就一定要下载这款配套应用,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微软发布多平台版Xbox One SmartGlass
Xbox One SmartGlass

  Xbox One SmartGlass很好的继承了之前Xbox SmartGlass上的功能,使用该款应用你能够通过手头上的移动设备,实现远距离遥控的功能。

  除 了遥控功能之外,Xbox SmartGlass还拥有一些全新的功能,例如用户能够使用Xbox SmartGlass将应用进行分屏贴靠,玩家也能够 利用Xbox One上的视频录制功能,通过Xbox SmartGlass在移动端口查看录制的游戏视频,同样观看视频的体验也能够在 Game Clips实现。

  做为微软新三屏一云战略中的重要一环,Xbox SmartGlass有着重要的作用,它作为一个中转媒介,直接沟通了Xbox,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平板电脑的三块屏幕,并附之其不同的功能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