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能回血:视频演示LG G Flex自我修复能力

2013年11月20日 08:17   爱活网   

  上周我们通过一段简短视频见识了LG G Flex的强大的自我恢复能力,视频主要展示了手机在抗弯折方面的表现。现在,LG官方放出了更加给力的东西:一段更长的视频,目的是让大家对LG G Flex的自我修复能力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这则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生活中可能经常会发生的场景:手机和钥匙被放在同一个裤兜里,手机的背盖在不知不觉中被钥匙划伤。然而当视频演示者用钥匙 用例在LG G Flex刮擦后,划痕在过一段时间后便渐渐消失;而当用更锋利的小刀在机身上刮擦后,数小时后手机上的划痕也已经消失了一半。

手机能回血:视频演示LGGFlex自我修复能力

  LG声称G Flex使用了一种自我修复(self-healing)涂层的技术,将可自主修复一些手机使用的小细纹,修复过程会在数秒内自动完成,如果将手机稍微加 热后,手机的自愈速度会更加快。视频的演示者主要使用摩擦生热来达到了这一效果——当然,请不要把手机放在微波炉里加热。

能回血的手机 视频演示LG G Flex神奇自我修复能力

  由于G Flex尚未发售,这种自我修复涂层的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早些年日产公司已经演示过类似的快速修复涂层技术,它曾被应用在部分日产汽车上,能修复细小的划痕,不过对于深度到达一定程度之后的大划痕无能为力。同理,LG将类似技术引入手机上也是不足为奇的。

能回血的手机 视频演示LG G Flex神奇自我修复能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