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配置又曝光:2600*1440屏幕

2013年11月20日 08:15   驱动之家   

  Galaxy S5配置之前已经曝光多次了,而现在最新的消息再次称,它会被提前发布,最快可能是在CES 2014上跟大家见面。

  之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GS5所用的屏幕正在生产,最新的报道中也再次提到了这个问题,该机使用的屏幕分辨率为 2600×1440像素,ppi 560,材质为Super AMOLED,按照ppi计算公式来推算的话,GS5的屏幕尺寸约等于5.25寸。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Galaxy S5要搭载64位Exynos处理器(三星这么做算是对苹果iPhone 5S、两款新iPad采用64位A7的回应),而128位的处理器三星也打算着手准备了。

  毫无疑问,三星会继续努力提升Galaxy S5的配置,之前的消息就曾显示,除了上述参数外,其还会搭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至少是3GB等等,相比这些来说,GS5外壳材料选择上应该不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Galaxy S5配置又曝光:甩苹果几条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